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关于我的博客  

2010-03-27 03:38:21|  分类: 博客说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博客是我和对我有些了解的价值投资者或叫长期价值投资者聊投资的一个平台。

最早开这个博客是想试试网易的博客怎么样。

现在开始经常上是因为平时总有些朋友一起聊天,说觉得我的一些看法对他们有帮助,而且和他们聊天我自己也常常觉得对我自己也很有帮助。突然有天想起这个博客可以起到一个聊天平台的作用,可以在这和认识的以及不认识的朋友随时聊聊,希望对大家(包括我自己)都有帮助。

我不会在这里发长篇大论的东西,因为我写不了,或者说根本就不会写。想看这类东西的博友可以到网易的名博(当然也包括其他网站里的名博)里找,有很多东西都很值得看。

我只能在这里聊聊我这些年的一些理解和体会,就算是盲人摸象摸到的一部分吧。条条道路通罗马,我只能说说我在走的这一条,不代表别的路没有或不好。

我打字很慢,到现在还是一指禅(没练盲打),拼音也不太会,还好搜狐的输入法帮了我大忙(这个广告可真没收钱)关于我的博客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写得慢点请大家原谅。

这里的形式将会是以问答为主,希望博友有问题时最好先看看前面的讨论,也许很多前面都已经提到过了。

我不保证我会回答每个问题,尤其是前面已经说得比较清楚的问题。

我不忌讳大家提的任何问题,但我不是所有问题的专家,我只是对投资或者经营企业有些切身体会而已。

我不愿意对任何短期的走势提出看法,因为确实不会。

对A股的个股我也无法评价。

我会聊一些我过去做过的一些投资。说说我当时的想法和理解,对我自己而言也算是个反省和总结。

我也许偶尔会提到我过去经营中的一些案例,但只说一些时过境迁且有借鉴意义的。

我也可能会提到我现在正在投或已经投进去的东西,很愿意有人来质疑,也算是我自己思考的一个办法,希望大家一定不要把这些东西作为推荐。

我不希望太多涉及投资以外的东西,虽有些悲哀但请大家谅解。

我会保留删除一切广告及我不接受的评论的权利,希望大家理解。

我我我我的我了半天,好像很自我的样子关于我的博客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没办法,“我”的博客只能定些我的规矩,希望不再有人拿高音喇叭来我的博客干扰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8981)|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