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乌龙?  

2010-05-25 00:3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再看了一下有关阿里巴巴回购yahoo所持股份的报道,突然搞明白这次股东大会讲的回购是指1688的回购。确实不应该搞错,因为这本来就是1688的股东大会啊。

由于一上来就有很多人狂问如果回购,我的yahoo怎么办,我自己就想当然以为他们说的是回购yahoo所持的阿里集团的股份了。

我说马云怎么那么大口气,说公司有充裕的现金回购,原来指的是回购1688部分乌龙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回购1688应该有很多办法,只有yahoo卖不卖的问题。我觉得yahoo还是有可能卖的,但可能性也不是太高,因为yahoo目前不缺现金,卖了就要交税了。yahoo已经卖掉的那部分我记得好像是1688上市时yahoo买的那部分。

 

maoshch 对我的日志乌龙评论道

段总,YHOO已经不持有1688的流通股了----上次已经减持完了。YHOO持有的1688权益都是通过阿里巴巴集团间接持有的了。

 

所以说,蔡说的回购是指回购YHOO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

----这个说法也对啊。难道yahoo可以单卖1688部分?整体卖yahoo肯定是不会干的。

----------------------------------------------------------------------------

看来又乌龙了一回。

  评论这张
 
阅读(26832)|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