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Omaha(2)  

2010-05-05 17:36: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时间有点乱,下午6点一觉睡到11点多,只好爬起来Omaha(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这次去Omaha时出了个车祸,整个处理过程有点意思,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到Omaha时已是下午5点多,下了飞机开上车就马上往酒店赶,没想到一出机场路口就被侧面来的一辆车给撞了一下Omaha(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责任在我Omaha(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还好我们开的是一辆福特SUV,够皮实,双方车速也都不快,所以似乎没人受伤,但对方好像受到惊吓了。

由于我知道我们人都没事,一下车我就赶紧去看对方情况,发现对方(是个女士)还坐在驾驶座上,两手发抖,眼泪汪汪的,我马上跟她说我这就打911,她点了点头Omaha(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好像看到她还打了个电话。

警车和救护车大概5-6分钟就到了。很快女士的父亲也到了(可能她家就在附近)。

救护人员先过来问我们车上人是否有事,然后很快就把那个女士抬上救护车送医院了。

接着警察过来了解事故过程,索取了所需资料,然后让我回到车上,让我耐心等一等。

接下来的事让我印象非常深。

先是警察给我开好了罚单,很耐心地解释整个处理过程以及后续要做的事情,然后告诉我们去酒店的路,最后还

和我握了我手,似乎是想安慰一下我Omaha(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女士的父亲一直都在不远处,这时我太太过去向他道了个歉,结果他说事故总是会发生的,似乎也是想安慰一下我们,我心里真是很感动啊,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

整个过程中家人表现的都非常好,太太帮了很大的忙,儿子女儿都非常镇定Omaha(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这就是我在美国的第一张罚单的过程,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194)| 评论(4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