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我好像上贼船了  

2010-07-07 13:1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bbs.imeigu.com/thread-3988-1-1.html

居然要给人评奖我好像上贼船了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还真不知道怎么搞我好像上贼船了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感觉自己有点大尸级人物了我好像上贼船了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有奖征文] 写美股投资故事,赢巴菲特股票


美股投资故事,赢巴菲特股票
——雪球财经i美股 “我的美股投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美国股票市场以上市公司资源优质丰富,市场估值合理,政府监管严格而闻名于世。投资美股优点众多。美国股市对于国内投资者而言既知名又陌生。大多数国内投资者明了美国资本市场的龙头地位,但对美股投资却毫无经验。幸而国内已有一部分投资者早就投身美国金融市场,经由多年美国资本市场洗礼,已拥有丰富的美股投资经验。为了使国内投资者更深入的了解美股投资,雪球财经“i美股”举办此次主题为“我的美股投资故事”的有奖征文活动,请美股投资的国内先行者,将自己投资美股的经验与国内投资者共享。获奖者将获得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B股),更有可能去奥马哈参加股东大会。欢迎有美股投资经验的投资者们踊跃参加。

一、活动宗旨
本次活动通过召集有一定股票投资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美股投资者撰文,总结自己在美股投资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与i美股的广大会员分享,帮助i美股的投资者形成正确的、符合自身条件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技巧。同时推进中国投资者对美国证券市场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促进投资者对价值投资理念的理解。

二、征文内容
由投资者介绍自己真实的美股投资经历,分享投资思路与投资技术,总结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
要求投资者以“价值投资理念”为基础,对所投资公司进行“财务分析”、“经营状况分析”并进行“估值”,尽可能详尽的说明选择此公司作为投资标的的理由,对本次投资的结果(成功或失败)进行总结,将自己的经验教训进行分享,对于投资理念或分析方法,改正错误的,坚持正确的。
投资者可仅就“财务分析”、“经营状况分析”及“估值”其中一方面或两方面进行分析,分析越详尽获奖的机会就越大。

三、征文方式及评奖

(一)投稿方式
自7月6日起,访问i美股“我的美股投资经历”征文专版,选择[有奖征文]标签,发布征文内容即可。
(二)奖项设置
i美股将评选出:
1.最多网友浏览的投资故事     3人
2.最多网友讨论的投资故事     3人
3.美股投资经历特别点评奖     3人  (本奖项由中国著名价值投资人段永平先生亲自点评,并选择3个获奖文章)
注:以上奖项不设重复领奖,仅领取所获奖项中排名最高的一个。若排名重复,则作者自己选择领取其中一个,而另一奖项即顺延给下一位作者。
(三)奖品设置
1.“最多网友浏览的投资故事”,“最多网友讨论的投资故事”,“美股投资经历特别点评奖”共9人将获得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股(BRK.B)一股(http://www.imeigu.com/BRK.B)。
2.“最多网友浏览的投资故事”,“最多网友讨论的投资故事”,“美股投资经历特别点评奖”共9人将获得i美股论坛“有奖征文——投资大师”勋章一枚。
3.所有提交征文的用户,均可以获得“有奖征文——投资高手”勋章一枚。
4.所有发表征文和参与讨论的用户,均可自动获得论坛虚拟美金。
(四)活动时间
活动征文自2010年7月6日起,征文截止日期为8月10日。
i美股网站审核后,将在8月12日公布最终获奖结果,获奖名单公示一周至8月19日。
并在其后10个工作日之内将奖品发放到位

(五)领奖方式
1.论坛勋章:通过论坛发放;
2.巴菲特股票:“i美股”网站将8月10日收盘的一股巴菲特B股等价美金在8月29日之前,打入到领奖用户的指定股票账户。

四、有关要求
参加征文活动的文章要求作者原创,不得抄袭。文章抄袭一经发现,立刻取消评奖资格。
文章一旦在i美股论坛发表,版权归雪球财经i美股和作者共同拥有,i美股有权在作者许可后,将征文整理用作其他用途。

五:雪球财经及i美股网站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评论这张
 
阅读(20608)|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