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2011-11-27 02:24:47|  分类: 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对游戏有许多误解,其中最大的误解就是认为游戏都是小孩在玩。其实,游戏的主要玩家是大人!
沉迷于任何东西都是有害的,包括游戏,包括权利、金钱、烟酒等等很多很多东西。
人们其实都是喜欢玩游戏的,只不过游戏的形式不同。比如权利的游戏、赚钱的游戏(投资或投机)、各种体育竞技等等。
游戏最根本的东西实际上是消费时间同时获得快乐。
网络游戏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获取简单快乐的办法。
本人已经玩了很多年的游戏,现在有空时依然会玩。
当年就是因为喜欢玩游戏才有了小霸王游戏机。
相信尚游公司会是个出好玩的游戏的公司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祝福这对小年轻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
http://nycs.syyx.com/news/2011/11/25/1819.shtml。
玩家专访(2):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作者:诺亚传说运营团队 时间: 2011-11-25
玩家介绍:
服务器:双子圣殿
角色名:右手边的幸福(老婆:左手边的浪漫)
星座:白羊(老婆:双子)


【幸福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

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Q:为什么会选择玩格斗家这个职业呢?还有角色名为什么要叫“右手边的幸福”呢?

A:格斗变态呀,主要是我老婆玩的是枪手,防御不高,我是辅助我老婆的。因为我们现实刚新婚,所以我跟我老婆起个情侣名字,也需要在游戏里面跟现实一样幸幸福福。所以我叫做“右手边的幸福”,我老婆就叫做“左手边的浪漫”。


Q:那现在一定很幸福吧,可以有一个和自己一样也喜欢玩游戏的老婆。

A:是啊,我觉得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就说这游戏吧,我觉得我跟我老婆两个人一起玩这个游戏就挺幸福的。她喜欢玩诺亚才玩的,我们觉得这个游戏挺不错的。透露个小秘密,我跟我老婆也是在游戏里面相识相知相爱。


Q:听起来很浪漫啊,能具体说说吗?

A:我们原来在别的游戏,我是他的师傅,时间长了就日久生情了被呗~从网络走到现实得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就象赌博一样随时做好准备输。也算是我先表白的吧,我们一起玩游戏有1年多,再一次我老婆出差,离我住的城市很近,这样我们就约好见面。见面以后一切就顺利成章。我老婆就放弃了自己的生意来到我这边的。


Q:那还真是很有缘分,你们也很有魄力!

A:这个是需要强大的魄力的,我身边有几个要好的朋友也和我们的情况差不多。


【游戏:交朋友,团结的力量战胜一切】

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Q:是论坛上的玩家推荐我们来采访你的,据说你为人仗义热情,PK很强力啊!

A:玩游戏肯定要有军团啊,有军团才有朋友,可以一起任务,别人欺负的时候,有人帮助啊。呵呵,我们都是互相帮助。打世界BOSS的时候团结就是力量。都说格斗魂爆变态,可是要是场上没人打你,就不行了。但是人多就行了,我一般负责杀人,打世界BOSS的他们有一组,配合好就行。我们有10个格斗两组的,开技能是同时开的,就这样10个格斗干炸,你知道是多大的威力吗,什么叫配合,配合好了就无敌了!


Q:看样子你玩游戏玩得很好啊,有什么特别自豪的事迹吗?

A:还是打世界BOSS,那时候一个技能死一片,爽死了!还收过9个徒弟,我收的徒弟都把他们的号要过来,防止他们中途不玩,9个徒弟的号都是我帮他们上的50。还差一个就是皇家导师了。


【我的诺亚体验】

80后小夫妻的诺亚幸福传说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Q:是什么原因开始玩《诺亚传说》的呢?

A:我和我老婆从来都是一起玩游戏的。之前也玩过《降龙XX》,我们花了好几万RMB,那游戏太吸金了,玩不起啊!我们起初试玩了很多游戏,才找到诺亚这个游戏的。


Q:试玩游戏的时候,是怎么选择的呢?毕竟游戏那么多~

A:首先是人气,再然后就是画面,最后再看这个游戏黑不黑。比如说《诺亚传说》,一开始是在官网看到世界BOSS的视频,觉得很好看。试玩了以后发现,任务也都比较简单和有意思,就觉得这个游戏很棒,有可玩性。我们玩诺亚玩了大半年了,最开始是在老区玩,游戏熟悉的差不多了,就转战新区了。毕竟进入老区比较晚,和别人差距有点大了。我和老婆在老区还办过婚礼,等新区装备搞好一点也打算买个房子结婚了~呵呵。


Q:觉得游戏里最有乐趣的是什么?

A:打世界BOSS跟战场,还有夺宝跟军团竞技。我比较喜欢PK。觉得游戏里的活动啊任务啊都还挺好的,就是解除师徒关系的时间太久了,要48个小时,呵呵。


Q:在游戏里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A:有一件事,我老婆想要个兔子衣服,刚开始我没买给她,后来我偷偷的买了,她很高兴,这算不算浪漫的事情啊,晕,我老婆游戏名字也叫浪漫。还有就是,合出完美的装备很开心;但是有一次99%合装备爆了,很囧!那种感觉,太痛苦了 ,99失败呀!最生气的一次是,被一个人无缘无故的刷喇叭骂。


Q:官方对外挂打击力度很大,你怎么看待打击外挂呢?

A:我认为是正确的,如果游戏都使外挂,就没有可玩性了。对于各大玩家来说也没有公平可言了。


【采访小记】

这位右手边的幸福应该是一位很年轻的男孩子,采访中流露出热血善良的感觉,想必在军团也是个活跃分子。而能有玩家强烈推荐我们采访他,可见他在游戏中的仗义热情受到了同区诺米的认可。言谈间,他总是把老婆挂在嘴边,看来真是新婚燕尔,羡煞旁人呢。小版当知道他和他老婆的故事的时候,是有一点惊讶的,以前总觉得网恋不靠谱的事情。也许非关网恋本身,我们自己追求幸福的态度才是关键。面对幸福,每个人都应该多一些认真和勇气吧?来《诺亚传说》感受幸福吧,因为幸福是会传染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735)|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