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说说iphone(4)和ipad(2)  

2011-04-01 04:23:17|  分类: 开心一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是所谓的“果粉”,像我这个年纪和这么理性的人,不大会是任何人或东西的fans,我甚至不是巴菲特的fans。

实际上我以前其实一直多少有点不太喜欢苹果,毕竟用了pc和诺基亚这么多年,但iphone和ipad的出现确实彻底改变

了我对苹果的认识。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没能力从技术上去说这些产品,所以只说说我都用iphone和ipad干什么。

1.首先,iphone和ipad都非常容易上手。

早年用摩托罗拉的时候,心里那个烦啊,用户界面太tmd难用了。后来用诺基亚的智能手机时又找到了当年用moto

的感觉说说iphone(4)和ipad(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以我个人的水平而言,android的界面水平还远远比不上iphone(也许我们自己的出来后会改变一点这个局面?期待中)。

上个月我曾经想买个android phone试试的,在商店里转了半个多小时,店员给我介绍了10来分钟,

在3个牌子(htc、3星、moto)间挑来挑去,晕晕乎乎中最后还是决定不想给自己添麻烦了。

iphone?呵呵,我几乎拿到手里时就会用了。店员只是告诉我开关在哪里,那些图标是什么,前后花了大概15秒钟。

当苹果的销售员可真容易啊,我自己前段时间在苹果店里只花了几分钟就推销了一台ipad2说说iphone(4)和ipad(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2.我用iphone干什么?我的iphone上下载的软件其实比大多数人都少,毕竟不太花时间玩这个东西。

电话、短信、email、上网、世界时间、天气、图片、gps(地图)、记事本、youtube、相机、录音、录像、

字典、相册、图书馆、ipod、facetime(视频通话)、电影、电视、股票查询及交易、报纸、指南针、日历(记事本)、

游戏、等等等等,不太注意但特别常用的是手电筒。

这些功能可能只是iphone的沧海一粟。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iphone有多少功能,最重要的的所有这些功能都非常容易上手。一学就会、无师自通!

 

 3.ipad2

很多人说ipad其实就是个大号的iphone。

在用ipad之前我同意这个说法,但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这个“大”确实大得非常有道理。

我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太用我的手提电脑了,旅行的时候带上ipad就绝对够了,但iphone有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小。

对我而言,ipad2最强大的地方就是网络功能很强大,上网非常快,又没有手提电脑开机的麻烦,

用起来真是很爽,携带起来又轻便。

还有一个特别强大的功能就是图片,包括上网看图片。我的ipad2里有大概1万张照片,

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的很多瞬间,没事看看真的觉得生活很美好说说iphone(4)和ipad(2)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这个玩意儿该值多少钱呢?

facetime(视频)也是一个很好的功能,在有wifi的前提下用起来那个叫方便,比打电话还容易。

我给我妈妈也买了个ipad2,最近能让人带回去。里面也装上我们的照片。以后视频通话就非常方便了

(以前曾经想过用电脑视频,实在是有点麻烦),没事老人家还可以翻翻照片,真是好啊。

别的就不说了,有机会大家自己体会吧。

总的来讲,如果经济上不是个太大的负担的话,iphone和ipad2是绝对值得拥有的产品,生活确实因此变得不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202)|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