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引用】2011年4月21日  

2011-04-21 13:1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尼《2011年4月21日》
2011年4月21日 - 哈尼 - 天下散人的博客
1997年10月,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一家人在一起恶性车祸中失去亲人,悲痛不已。
A family mourn their lost one in a fatal accident in West Palm Beach, Florida, July, 1997.

昨天,有四位美国摄影记者在利比亚报道时遇袭,两人死亡,其中一人是我读研时的同窗 Chris Hondros,另外两位负重伤。 我在心中为我的同事们祈福,愿他们在天国安息。


摄影记者为什么舍命报道战争?因为这是他们的职业,就象士兵要上战场,警察必赴现场。讲述真相,给弱者话语权,是每个尽职的摄影记者的理想。


我没有上过战场,但报道过无数天灾人祸。在成家育儿的这十多年里,我虽远离一线,心中却时常牵挂那些过往的人事。我的寻常人生,因为在中美两地做过摄影记者这样的经历而丰富。冷藏这些作品,不免辜负这份我热爱的职业。


谨以此博客,献给那些一路上或给予我无私帮助,或慷慨地打开大门让我进入他们生活的人们。祝大家平安吉祥。

 

http://liuxinontheroad.blog.163.com/blog/static/18442321220113211126374/

 

  评论这张
 
阅读(783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