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封仓十年的选择  

2011-04-29 07:58:07|  分类: 关于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my.imeigu.com/blog/show/2890

封仓10年是个很好的思路,选股时就该这么想。

我自己还没有过封仓10年的体验,毕竟开始投资才刚刚到第10个年头。

这位博主对苹果的看法和我类似,但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持有苹果10年或以上。

实际上我买股票时还真没有想过要拿多少年。

我一般会给我买的股票定个大概的价钱,比如买GE时我就认为GE至少值20块,但我确实没想过要多少年才会到20.

苹果所处的行业确实是个变化很快的行业。

虽然我认为苹果在竞争中已经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但我还是会很关切哪些变化有可能会改变苹果的地位。

如果非要我给苹果定个价的话,我大概认为苹果也许某天会到600块。理由是:以我的理解,苹果的盈利在两到三年内大概就可以

达到每股40-50块/年(现在的盈利能力大概在每股25-6块/年),也就是说苹果的盈利能力会在两三年内接近double一下,再加上那时

每股现金100多块(现在大概每股60多),给他个600的价钱应该不算太过分吧?

苹果会不会到1万亿市值?那要看那时市场有多疯狂,Jobs有多健康了。

当然,苹果也是有可能掉回到100多块的,反正到时大家就知道了封仓十年的选择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765)|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