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2011年05月24日  

2011-05-25 10:3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今天的email,分享一下。

 

大家好!
 
凤凰卫视《与梦想同行》栏目对立人乡村图书馆和李英强进行了8分多钟的报道,前天和昨天分为上下两集播出。
以下是凤凰视频的链接:
http://v.ifeng.com/history/wenhuashidian/201105/68cf9186-965f-449d-b519-51e2bf46c5cb.shtml (上)
http://v.ifeng.com/history/renwujingdian//201105/6d0b125f-b2a9-41a6-b4a4-edd052771c04.shtml (下)
立人乡村图书馆是心平基金会的第一家公益合作伙伴,也是最优秀的几家心平伙伴之一。
立人图书馆10间分馆有7间的启动藏书是心平捐赠的,我们也对他们的部分分馆和村小图书站捐赠了补充藏书,并且在两间分馆开展了等额配比捐赠。但由于立人一直没有解决“机构注册”问题,因此我们还无法向他们捐赠经费。
今年下半年,心平将推动立人在湖北蕲春和四川巴中开始进行全县覆盖的尝试。
 
祝大家:吉祥安康!
 
伍松
5月25日

  评论这张
 
阅读(828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