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苹果iPad 2今日国内上市 起售价3688元  

2011-05-07 07:14:05|  分类: 关于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tech.sina.com.cn/n/2011-05-06/07585488357.shtml

这个价让其他的pad怎么混啊苹果iPad 2今日国内上市 起售价3688元 - 段永平 - 段永平的博客。手提电脑的销量也会受到冲击的,我估计至少是30%左右的影响。

我估计ipad2(或以后版本)在中国一年至少会卖到500万台以上,如果有人告诉我这个数字是一千万台我也不会惊奇。

估计光礼品市场一年就得几百万台,至少是百万量级的。

A lot of times, people don't know what they want until you show it to them.--大多数人还没用过苹果的东西呢。

 

 

iphone到目前为止的“市场占有率”只有5%,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苹果的产品还有很大上升空间的一个很重要的佐证。

另外,5%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苹果的用户群在哪里,这些用户群别人是很难抢到的。

http://news.imeigu.com/a/1305681097070.html

iPhone一季度销量占全球销量5% 利润占55%
imeigu.com 2011-05-18 09:11:37 来源: 赛迪网 原文链接 作者: 

【赛迪网讯】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symco分析师贺拉斯?德迪欧(Horace Dediu)17日发布了对包括苹果iPhone在内全球智能手机和手机制造商的数据统计图。第一季度的全球数据显示了苹果电脑如何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超越诺基亚,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其他手机类型,在营收方面成为世界第一大手机制造商。

他将其跟踪调查的8个最大制造商分成两组:一组只生产智能手机,另外一组为“多元化”组,生产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

最吸引人的是图表顶部和底部橙色矩形的大小对比。顶部较小的部分代表苹果在数量上占有约5%全球市场份额。底部的大橙色矩形显示了苹果在营业利润上占有约55%的份额。

德迪欧写到“短期内我没有看到厂商对非智能手机感兴趣,每增加一个功能手机到品牌组合里就会降低公司的运营利润。我认为,市场动态是这样的:非智能手机在3到5年内会从品牌组合中完全消失。”


 


 

  评论这张
 
阅读(993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