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find my iphone(查找iphone)  

2012-12-14 02:54:12|  分类: 分享好东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丢电话的经历?丢了以后怎么办?

前段时间我在旅行中丢了一件行李(ipad在里面),当时以为是丢在机场了,后来突然想起苹果的“find my iphone” 的功能,结果用iphone一查(可以用任何别的ios设备),发现我的ipad还在酒店里(值钱吧?)。马上打电话给酒店告诉了他们,结果几天后酒店就把行李寄回来了。还有一次把iphone掉在沙发的缝里了,一时半会找不到,结果还是靠find my iphone找到的(这个功能你愿意付多少?)。

当然,就算找到在哪里,万一捡到的人不肯归还怎么办?find my iphone上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可以立刻消除你丢失的iphone或ipad上的所有资料。另外就是,在补一个新的iphone或ipad时,只要用自己的APPLE ID,几乎所有的资料就又都回来了(这个功能值多少钱?)。

有个朋友前几天说丢了电话所以丢了所有电话号码,对于iphone使用者来说,这个事情不会再发生了(这个值钱不?)。

好像只要记得自己的apple id就可以用这个办法找到自己的iphone或ipad,只要开始用的时候把id开通了就行(这个其实也很有价值,因为人们往往是丢了以后才知道这个功能的)。

 都说iphone贵,想想丢电话时自己愿意付多少钱把丢掉的资料找回来并且不失密吧。如果觉得这个重要的话,那就......


i cloud确实强大,不然三星的人不会回家后用iphone和ipad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60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