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林书豪上美国"新闻联播" CNN:他在书写美丽童话  

2012-02-13 13:39:05|  分类: 美国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sports.163.com/12/0212/07/7Q1VMBSP00051CA1.html

现在在NBA,最热的球员肯定是林书豪,他的疯狂表现引起全美持续关注。凭借他昨晚对湖人的惊天表现,林书豪上了美国CNN的焦点新闻,后者赞他正在书写美丽的童话。

网易体育张强2月12日美国前方报道

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林书豪,凭借他的惊天表现,他在中美两国都引起巨大轰动,成为NBA的一大现象。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CNN也在焦点新闻播报了林书豪的表现和事迹,大赞他正在书写美丽的童话。【 策划:林书豪,5连胜不是极限

CNN是全美最好的新闻台,他们的焦点新闻有些像我们国内的“新闻联播”,地位显赫。一般来说,CNN焦点新闻都是关注世界热点和全美大事,对于平常的体育新闻并不涉及,只有体育界出了大事才会播报。而在尼克斯主场击败湖人之后,CNN也开始关注林书豪。

CNN播报了尼克斯击败湖人的新闻,赞美林书豪的表现。报道回顾了林书豪的奋斗历史,指出他是NBA的非选秀球员,通过个人奋斗和努力在这个联盟打拼,终于迎来今日的爆发。林书豪的华裔背景也被特意介绍,他的父母来自台湾,林就读于哈佛大学。林如今的17号尼克斯球衣正在被热卖,他的奇迹表现正在引起台湾高度关注,队友赞叹他的表现,等等,都被涉及。

毫无疑问,CNN用大幅篇幅渲染林书豪的表现,浓墨重彩,自然是因为林书豪正在制造NBA本赛季最大的奇迹,对此,CNN形容为“美丽的童话”。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强) 白武浩
  评论这张
 
阅读(75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