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大师赛   

2013-04-13 08:1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岁的关天朗以有史以来最小年纪球员的身份第一次参加大师赛就晋级了,非常了不起啊。他也是第一个晋级的中国球员。以前好像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各打过一次大师赛,但都没能够晋级。14岁能够这么淡定,将来前途无量!看看他都打败了哪些大人就知道他有多厉害了。

http://sports.sina.com.cn/golf/2013-04-16/20286522914.shtml

关天朗获新奥尔良精英赛外卡 将第二次亮相美巡赛
2013年04月16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我有话说(2人参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路透社报道,中国14岁少年关天朗[微博]获得了下个星期新奥尔良高尔夫[微博]精英赛(4月25日-28日)的外卡。这将是关天朗第二次参加美巡赛。

  关天朗通过亚太业余锦标赛胜利,获得第77届美国大师赛[微博]参赛资格,成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关天朗打破的纪录不仅于此,他还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晋级者。最终,他打出300杆(73-75-77-75),高于标准杆12杆,拿到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在奥古斯塔,天才少年没有一个洞出现三推,没有一个洞的杆数高于柏忌。然而他就因为慢打而被处罚了一杆。

  去年,关天朗在新奥尔良度过了一个月,在路易斯安那TPC不远的湖木高尔夫球场(Lakewood Golf Course)训练。路易斯安那TPC是新奥尔良精英赛的举办场地


 

  评论这张
 
阅读(16568)|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