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iOS7   

2013-06-11 16:4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WDC 2013:除了“扁平化”设计,iOS 7还有哪10项重大更新?
2013-06-11

今天最受关注的就是iOS 7的发布。此前盛传Jony Ive接管iOS之后会带来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今天的WWDC中,介绍完新的MacBook Air、Mac Pro和OS X之后,苹果介绍了全新的iOS 7。我们先来看看iOS 7的更新之处。

首先,全新的UI设计,天气、消息、日历、邮件、来电显示界面等等。新的UI印证了传闻中苹果抛弃拟物设计,完全采用扁平化的说法。


其次,去掉从左向右滑动解锁的横条,左右滑动不会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屏幕变化,但当用户翻转手机可以看到3D的效果。“从排版到主屏,每一款应用都重新设计了。”演示iOS 7的苹果软件工程部门副总裁Craig Federighi 说。

第三,优化电源控制,支持多任务处理,通知中心进行分类。(分别为下图左一和中间),锁屏情况下也可以看到通知中心。(这种卡片翻页的效果很像WebOS)



第四,短信、邮件支持手势操作。



第五,增加AirDrop功能,与Mac共享文件,但需要Lightning接口。支持iPhone 5、第五代iPod touch、iPad4和iPad Mini。


第六,相机增加滤镜,手势可以切换三种工作模式,iPhoto会按照时间和地点分成不同的相册,iCloud图片分享支持视频文件。
第七,Safari浏览器支持全屏显示,增加转换屏幕等手势控制,每一个标签页都有自己的概览显示,加入智能搜索。


第八,新Siri增加男声(你注意到背景也换了),支持车载,集成维基百科和Bing搜索,通过语音来控制蓝牙开关等系统控制功能,已经有12个品牌支持Siri in Car,可以控制电话、音乐、地图、消息等相关的功能。


第九,App Store后台自动更新应用,用户不用手动操作。(就是说,你的App Store图标右上角不会再有红色的数字了)


第十,iPhone电话短信设置黑名单,加入音频版Facetime。

第十一,Activation Lock。手机在刷机时必须输入Apple账户,也就是说,如果你的iPhone丢了,这个功能会让小偷无法使用iPhone。

另外,苹果宣布iOS 7将会有1500个新的API接口,开发者版本今天可以下载,用户则要等到秋天才能升级。iOS 7支持iPhone 4以上、iPad 2以上设备,以及iPad Mini、第五代iPod touch以上设备。
今天WWDC召开后,苹果股价下跌0.66%。

作者:Ronghui
  评论这张
 
阅读(21683)|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