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为什么老巴会把钱给他们?   

2014-06-12 07:3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www.gatesfoundation.org/zh/Who-We-Are/General-Information/Letter-from-Bill-and-Melinda-Gates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的公开信
打印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于德州学习之旅期间参观 Lee 中学(德克萨斯州休斯顿,2008 年)。
我们的好友、联席理事沃伦·巴菲特曾就慈善事业向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说:“不要只做那些稳妥的项目,要挑战那些真正棘手的问题。”

对此,我们无比赞同。我们基金会与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努力克服一些严峻的挑战,例如发展中国家的赤贫和贫困人口健康问题,以及美国教育制度的缺陷等等。我们之所以集中精力解决少数几个问题,是因为我们认为这样有利于发挥强大的影响力,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些问题正是妨碍人们过上幸福生活的最大障碍。

对于我们着手解决的每个问题,我们都会资助那些有利于消除这些障碍的奇思妙想,不论是帮助发展中国家农民增产创收的新技术、预防和治疗致命疾病的新型工具,还是帮助师生在课堂内提高教学和学习效率的新方法,我们都会大力支持。我们资助的部分项目将会失败,对此,我们不但坦然接受,而且做好了准备,因为我们认为,慈善事业的基本作用就是对那些政府和企业无力承担、但前景光明的解决方案投下赌注。当我们了解到哪些赌注将会获得回报时,我们就必须调整战略并分享成果,使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

我们两人都是乐观主义者。我们相信,只要做好这些事情——瞄准几个重大目标,然后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就能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联席主席

  评论这张
 
阅读(1284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