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段永平的博客

条条道路都可能通罗马,这里是一条"未必"最好但肯定能到的。

 
 
 

日志

 
 
 
 

开心一刻   

2014-06-13 12:2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40612/235719396478.shtml
对冲基金巨头:做空特斯拉是职业生涯最大失误之一
2014年06月12日 23:57 华尔街见闻
  特斯拉[微博](203.52, -0.95, -0.46%)堪称美股中最受争议的牛股之一,让无数投资者又爱又恨,对冲基金Kase Capital的创始人Whitney Tilson近日就表示,做空特斯拉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败笔。

  Tilson在接受BenzingaTV采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Tilson还表示他现在已经清掉其特斯拉的空头仓位。


  今年6个月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上涨近40%,一年以来上涨逾100%。

  Tilson补充道,事实上只有经验最丰富的投资者才应该考虑在股市中做空。

  他说:别去做空,这太难了- 为何做空既困难又危险,我可以给你一堆合适的理由,我也可以展示给你因做空而在我身上留下的累累伤痕,我通过身体力行学到了这一点。

  Tilson还表示,他目前的投资组合中多空比是2:1,不过最近他更偏向空一些。他称“我并不是看空,我是谨慎。”

  Tilson是Kase Capital的掌门人,是格雷厄姆与巴菲特倡导的价值投资的忠实信徒。该基金去年取得了16.8%的收益,不及标普500指数的32.4%,但好于HFRX股票型对冲基金的平均收益11.2%。



  评论这张
 
阅读(19602)|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